什麼??
到底是什麼東西黑了??

說真的...
那東西我真的以為黑不回來了,
我以為...橘子永遠都要變成豬鼻子,
那陣子....一直退色退到真的變成粉紅色,
不信你們看....



橘麻:橘擠~~~看麻咪這邊唷!!!
:麻咪....我屁股怪怪的!!!
橘麻:想太多了啦~大白天的...而且你屁股後面又沒有東西!!
:真的有拉.....


這是今年三月,小黑黑剛回家第三天的時候,
看橘子的鼻孔,多麼的............粉,
我還有交代橘婆一定要牽她出去曬太陽,
綁在中庭曬也好,結果都沒有用,
一樣~~~真的退的越來越粉,
終於....願意承認...我的歐橘幾變成黃金豬了!!!




:麻...妳看...不就跟你說有東西在摸我屁股!!
橘麻:不會啦~她不會摸妳屁股拉....不小心經過而已!!!
:真的有拉...美眉有在摸我的小屁屁!!!
橘麻:好啦~我去看看!!!



:麻麻...............
橘麻:對不起啦~~~我馬上抓走!!!
:這個是什麼...好大~好軟!!
橘麻:妳阿寄的卡噌啦!!!
(橘不太喜歡不太熟的....摸她屁股...迷你果是第一天見到橘子!!!)

回到我的話題....
前一個多月,我帶橘子又回到了新竹,
最近的照片我實在是越來越滿意,
橘子的豬鼻孔漸漸轉黑,
有多黑~~~
這樣黑!!!



:麻~~你是北七唷!!!定焦在人家的鼻孔上...
橘麻:寶貝~~~你不懂得...

還有一個真的是令我傻眼的...
就是ㄚ咪...
他通常都是獨行俠,
自己玩自己的,自己走自己的,
最近突然會跟橘子玩玩具了,



這有啥好稀奇....
昨晚~史上大驚奇....
有多驚奇....
真的很驚奇....
為什麼???
因為~~~~
毛小孩擠在一砣睡覺...



有沒有..........
我真的出運啦我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