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次的預防針老木我都忘記帶相機,
一直對"健兒門診"有很大的障礙,
(第二次才知道健兒門診是打預防針的XD)

這次..........
我絕對不會忘記了!

哼!!!

來看看小咩羊的預防針日記吧!


毫無僅戒心的小咩羊,
還可以跟他老背談情說愛!










身為大老婆的我...
只能看著燈號,
遠遠的看著他們倆甜蜜蜜!!!


很快的等到小羊的號碼,
進到診間時...
小羊依舊還在狀況外!












跟護士小姐和對了羊兒的基本資料後...


開始了!!!



先來個用吃的!

口服輪狀病毒疫苗

分散一下那小羊的注意力...









(背景音樂:你敢給我吐出來,老娘就扁妳!)




這小鬼很會嘔吐...
吐奶女王非她莫屬,
搞的老木我都變成拍背皇后了!

這麼貴鬆鬆的東西,
敢給我吐出來,
真的會被我................
(海扁一頓!)



大致上...小羊還算乖乖的吃了那疫苗!


就當疫苗快吃完的時候~













慢了n百拍節奏的小羊...
突然發現她陷入了大野狼的圈套!















終於...想起兩個月前....
也是這樣子吃了一個東西後,
就被捅了兩針!!!




捅第一針...

肺炎鏈球13價疫苗


其實.....根本還沒打!
那小羊已經嚎啕大哭~












最搶戲的...
就是那雙饅頭手,
緊張得緊緊握在一起!
實在是太可愛啦~


已經在哭的羊,
再被捅下去之後.......












哭的一個超慘烈!



我則是在旁邊,邊拍邊笑~哈哈哈哈哈!









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
我沒說假話,我真的邊拍邊笑,
笑到護士小姐都看不下去,
說我好慘忍,都不會心疼!



心疼是還好,
打針是為了那小人好嘛...


來...捅第二針!


五合一












這一針...
小羊徹底崩潰!!!
仰天大哭!



我當然是...仰天大笑~
哭得太可愛了~哈哈哈哈!!!






傍晚回家後~
預防針讓小羊身體有點不舒服,
體溫差達到38度,
不爽快的羊,
非常抗拒被我綁在彈椅上,
小羊兒就坐成這樣了...

















~補~


果果最近開始慢慢的接近小羊兒,
但是心中那道恐懼的牆還是存在著,
果果就自己幻想了一個最安全的距離...













為了保持這安全距離!!!


果果的屁股.....是掛在扶手上的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