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24

想要好孕氣得準媽咪們,
我會再寄排卵試紙給你們,
使用方法就上網查一下就OK了,
祝大家好孕!!!

(排卵試紙送光光囉!)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來把一些用不到的嬰兒用品出清一下!

應該都是baby會用到的...

有需要的麻麻們就帶它們回家吧~



這兩項商品都還蠻新的!
因為小咩羊根本不用奶瓶,
所以這兩項的使用次數,
真的是少的可憐了!




1.奇哥紫外線消毒鍋!(已售出)





$2000








內層底部有些許水漬,
我試圖的想拍出來,
但是拍不出來!


我打開了下方的集水盒,









功能部份我不太清楚,
(說明書還在)
可以上網查一下!!



九成新...

運費:120(新竹貨運)




2.Baby City 調乳器!(已售出)




$400









原本的包裝盒被果果吃掉了,
不介意的麻麻再下手!


用了10次以內...



九成新
運費:55(郵局)





贈....
(已送完)









這些是小羊妹的衣服!
尺寸:0~3M

留下地址就可以帶它們回家!

絕大部分...只穿過一次,
小咩羊的衣服真的太多XD


ps 因為我不喜歡給小孩穿過大的衣服,
所以尺寸都很剛好!!!



還有些許貝親的溢乳墊,
(已送完)

(不是costco那款)
因為包裝帶是塑膠袋,
半夜一拆小羊就轉了幾下,
下的老木我根本不敢用!

不介意的麻麻也領取吧XD
一樣不用錢,留下資料我就會寄囉!




消毒鍋&調乳器,
喜歡的麻麻請先留言詢問我,
確認後就可以匯款了!


~匯款資料~

匯款帳號台灣銀行(004)068004-355358


匯款完再跟橘麻麻我講一下基本資料,
~悄悄話給我~


1.登記帳號

2.後五碼讓我對帳,
3.郵遞區號+地址:
4.電話:
5.收件人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