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是搞不懂!
阿咪在的時候,我也沒有規定不准接近小羊,
也沒有因為小毛毛們靠近小羊而責罵過牠們!

反而每次我都要強迫小狗兒們來跟羊兒拍照.......


三顆水果中...橘子大姊是最怕小孩的,
每次看到小孩都跑得比"劉翔"還快!

這次就不能跑了,
因為是我生的!!


橘子真的很怕小孩...
怕到連屁屁...都不能碰耶!














下一秒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不過就摸個屁股,就被嚇到拔腿狂奔!!!!
 













哀..........


每天聽我報告近況的水果外婆,
很擔心橘子的狀況,
(擔心個屁啊.......囂張的很咧!)
一直覺的是我有限制了橘子,
這星期就殺了下來~



一開始,水果外婆都很享受被"搶"的感覺!











搶完之後~
邁入正題!

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水果外婆,
一直認為橘子是一顆非常完美的水果,
以為橘子會照顧小羊,
天兒.........這是不可能的事啊!














對...........
橘子就是一直搶小羊兒的"固齒器",
一看到羊兒拿玩具,
就走過去拿了就跑!!!

我打電話去給橘子外婆告狀,
還反被罵:橘子當老大當7年了...不習慣嘛!


最終的結果...
因為橘子一直裝可憐,
外婆連廁所都不准去,
一去就焦慮地大哭!

所以~我又被懷疑有"揍"橘子的嫌疑...

橘子就被外婆帶回台北了!












橘大姊很囂張地回台北了!

留下一個孤單的小果妹...














嘖嘖......

裝不了多久的!
胖果拔買了台麵包機給我玩,
等吐司出爐的時候,
果果就會飛奔而來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