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........

最近光是一篇文章的修圖就要修上3~4天!

不是小羊兒不乖乖,
是水果媽媽我敗家的症狀又出現了XD

淘寶真的是個好地方,
啥都可以買得很開心.............


光是小羊的居家服我就可以買到昏天暗地!!!
(可愛的小衣服,不買就搞得我睡不著吃不下....)


Y拍已經落伍了....

我迷失在淘寶的世界!!!!!!



只要拿起可以上網的東西,
哎佩...筆電...手機,
無時無刻的我都在淘寶裡....












老木我可以奢侈的讓小羊穿著同齡大小的內睡衣,
(外出服就很燒錢啊!)
不用3M買著6M的來等...
每三個月都有新居家服XD
我真的極度討厭穿著過大的衣服,
總覺得鬆的一蹋糊塗,
等到同月份的時候,
衣服也變形的詭異了!!!

我真的應該來開個淘寶代購,
讓各位媽媽們嘗試一下我失心瘋的那個狀態....


吼~先不說了.......


我先去失心瘋一下~


我滾!!!!





歐歐歐....


我怕大家會想小羊,
再加上一隻羊給大家欣賞一下~












熊貓髮帶也是在淘寶買的,
原本是給騷果拔的,
沒想要羊兒戴起來別有一番"風趣"!

挖~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