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想起了8年前表姊的防撞嬰兒床,












這下子我也不怕那羊咩咩給我搞亂,
更加不用怕那個很"假會"的果褓母一直去"照顧"小羊!!

所以我又整理了一批嬰兒用品,
有需要用的朋友們請喊聲右....


先看"售"的部分!











A & B...  comdi的杯子&碗 $100/個
(當初各買了兩個,所以個出清一個XD)
C... combi的練習水杯 第一階段 $250/個
(全親餵的小羊根本不肯讓"塑膠"侵入她的嘴巴)
D...美國美強生嬰兒(含鐵)維他命 $340/罐
(購買的網頁<<超連結)

嬰兒維他命還有一罐我開過的,
12/10號開的,小羊不愛這個味道,
如果想要的話也可以贈送給大家!!!






 




E...施八嬰兒泡泡浴 $250/罐
(小羊是敏感肌,施巴會讓羊咩咩過敏...)





接下來是"贈"的部分...









F....貝康純米精
(12/2號拆封,小綿羊不肯吃!目前吃喜寶...)

G...麗嬰房贈送的奶瓶
(未拆封&未使用過!)

H...Avent 260ml奶瓶(不含BFA)
(未使用過!)

I...母乳處存袋 100ml
(未拆封&未使用過!)

J...優生矽晶奶嘴 S 雙扁型
(未使用過!)

K... 優生矽晶奶嘴 S  拇指型
(未使用過!)

L...Richell kitty S 拇指型
(未使用過!)

M...bibi S 拇指型
(未使用過!)

O... 貝親' 母乳實感 SS
(未使用過!)






有需要的媽咪們就留言給我吧...


請先留言詢問我,
確認後就可以匯款了!


~匯款資料~

匯款帳號台灣銀行(004)068004-355358


匯款完再跟橘麻麻我講一下基本資料,
~悄悄話給我~


1.登記帳號

2.後五碼讓我對帳,
3.郵遞區號+地址:
4.電話:
5.收件人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