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8.......是阿咪咪的生日,
阿咪離開了8個月又4天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這八個月來....我常常想起你!
這八個月來....我常常忘記你不在了!
這八個月來....我常常還想著要買三份東西!
這八個月來....我常常想你想到哭!
這八個月來....我常常...........

每次一想起你,眼淚就流下來......
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幫我們承擔這麼多的苦,
一隻狗可以得三種癌症,
就算林鄒罵我以前說你是壞狗狗愛咬人,
但是我也捨不得讓你受苦啊,懂嗎你?!

我還是要跟你說...
你不在的這八個月.......
你愛的橘子,她還是依樣狂放屁,沒太大改變!
你愛的果果,自己會乖乖吃飯了,整個大爆肥!
你最疼愛的小醬醬,她長大了快一歲了,快要會走路了,
她每天追著橘子跟果果跑來跑去,
每天都在叫狗狗!!

我會幫你好好保護你的最愛~
不會讓你失望的!


最後...............


你媽我真的好希望有一天抬頭能看見你的肥臉,











可是我想想這樣也不對,
如果我看到妳就是看到鬼了吧!
這樣我應該會尿失禁之類的XDDD



乖~別忘了我們之間的約定...



老木只寫了短短幾行字,鼻涕都流到嘴裡了!


擦乾眼淚...我又要去顧你最愛的妹妹,


阿咪咪!!! I LOVE U .....






  





好啦!我知道我來欠橘子阿寄的8歲生日文~

我還在改圖中~


最近都得趁小人兒睡著了才能加工,
每當白天我一碰到電腦,
小人兒爬得比飛的還快,
狂跟我搶電腦,
搞得我都不能做正經事了啊!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