厄啊~
文章進度持續大落後~
5/25的阿寄生日文章整個今天才修好圖片!!


快來送上阿寄生日照~



發又發的八歲生日蛋糕,
兩個妹妹都來插花!













是不是好可愛的蛋糕!!
感謝妙老闆接了我這個好臨時的單,
讓阿寄能過個好"飽"的八歲生日!













看阿寄那眼睛瞇成那樣,
就知道橘子姊姊有多開心了吧,
















就連切蛋糕那短短的時間,
都可以滴的滿地口水,
害阿木我差點摔一個狗吃屎!



在阿木我努力幫小毛狗切蛋糕的時候,
這位阿寄以如此閃亮亮的眼神看著阿木我!















阿木我可沒這麼善良,
當然還是會整一下那隻橘子姊姊!


看的到~吃不到...

哈哈哈哈哈哈!!!










表情真的是好笑到一個受不了~
有時候小小的欺負一下毛小孩,
他們那可愛的表情真的是很逗趣!


只是逗趣之後,也要趕快送上蛋糕,
不然大姊不爽了,
也沒人幫我陪小羊玩耍了!














壽星橘吃完蛋糕,
就要換隻食慾大開的果果了!!!















已經在沙發上等待多時的果果,
從她的臉頰就可以得知她有多肥,
也可以了解到她最近食慾有多麼的優良,
被謝老闆強烈建議要食用"減肥飼料"!











嗯!!!
因為胖了,所以很多事情也改變了!

以往都要阿木我一口一口的餵,
現在當然是...自己大口大口吞了!













各吃了五吋蛋糕的小狗們,
吃飽喝足,也該顧一下小羊兒!














真是忘恩負義!!!
兩隻給我大臭臉,
只有那羊羊妹得意的給阿木我拍照...














以下是無意間拍到的!

沒想到~狗狗的表情這麼可愛...

但是...也由此可見,羊羊真的很恐怖,
被選上的,臉都很冏!!!













橘子姊姊也很會演...












兩位狗狗兒真的好會演!

四川變臉不知道小狗狗能不能參加吼!
((誤))





   






為什麼這麼慢???

還不都是那隻羊羊,
最近看到阿木我用電腦就時速150衝過來,
小手不是狂按數字鍵,
就是給我狂按"ESC",
把我打的整串刪掉也算了,
更慘的是把電腦搞到當機,全部重打.....

越大越皮的羊寶包,
讓我真的只能犧牲睡眠來po文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