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好~這簡直是拼了老命了!
每天上班我都沒有這麼忙,
假日可以拼成這樣子,真的事拿命在拼了!!!

星期天~我們在拼回台北帶小孩去愛狗,
讓他們累個夠,
星期一才不會有分離焦慮症,
(其實是我有分離焦慮症!)

今天帶著最偏心又愛假裝公平的胖妮麻送的小公雞一起下水,
(PS小鴉鴉太可愛了~先讓我玩一下!!!)
我不知道為什麼...
姊弟兩個搶小公雞的時候頭一定要頂在欄杆上...





為什麼要這樣頂著???
你們說阿~這樣子有什麼意義嗎?
去去去~去把小公雞給我撿回來!



真的~大家看這樣就知道咪咪的口罩效用不太大吧...
還可以咬到小雞咧!!!
(真的請大家放心~不要摸他就不會生氣啦,他不會衝過去亂咬人的!!!)



YO....我們家小妹咧???
他那天不知道給我發什麼瘋,
一直給我鬼吼鬼叫的,
氣的我只好..............



直接把這個臭小孩綁住...
哼~你在叫阿,
叫到喉嚨沙啞也沒人救妳啦!!歐~齁齁齁!!

這小黑仔很認命的一直游,
麻麻我就躲在階梯上遮陽,
突然小果葳趴上來....



真的~~~~~~~~~~~~~
(尖叫ing)
有小伯恩拉!!!!!!!!



小丫頭也是拔拔牽著帶下水,
自己也是不願意下水的,
果然是山犬壓!!!!!!

ㄟ黑~想知道這個小可愛有多小???
將獎~



小ㄚ頭九個月了,
還會長大,小黑黑你有對手了!!!

不過這個小丫頭跟我們小黑黑的個性很不像唷,
愛玩又不害羞,
會自己到處找人摸摸,
很外向的!!!!

完成今天的魔鬼訓練,
回橘婆家領獎賞.....



這個~~~~
我不知道橘婆是不是瘋了,
買了兩台貴屎人的循環扇給小狗,
這台很小台ㄟ,他要$4580溜!!!
不過真的啦~
效果比其他品牌好多了,
聲音也小多了,
去年我就買了一台上下兩個的循環扇,
當然跟這個比起來只是個便宜貨,
那台開起來,果拔家四樓開(公主的房間),2樓都聽的見,
真的是活像直升機來了!!!
而且這家正版的~很輕餒,
真的差很多啦!
如果真的預算足購的話,
這個品牌的真的比較好~真的不是蓋的啦!!

泥看看...橘子吹的多"蘇"爽~



小果葳更是吹的一個忘我...



真的讚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