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橘子姊姊&果果姊姊......











"感情好"的兩隻小狗兒,
絕大部分的時間都是黏在一起的!









其實也不是感情好,
是黏TT的果果,只要有機會都不會離開橘子...


橘子阿寄整個就是一把火燒全身,
自己夠熱了,果果還要黏在她身上,
雖然很想烙跑,
但是.........跑不掉啊!











阿寄跑了嗎????


恩......阿寄失敗了!



被果果壓制成功!

















果果只會黏橘子,
就算阿咪在的時候,也不會這麼黏阿咪,
從小就是個小跟班跟在橘子後面!

然而...小咩羊也跟上了果果的路,
現在是果果的小跟班了!


醒著4小時,有1.5小時都在"玩"果果...


最近小咩羊的把戲越來越多了,
看著小咩羊跟果果的互動,
真的好可愛!



<小咩羊抱大果果>









學會"抱抱"才藝後,每天都要給果果抱100下!






<小咩羊彩衣娛果>









嗯!果果不大賞臉.....


那小咩羊會放棄"玩"果果嗎?
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!









果果說的是實話,
小羊會排除萬難就是要黏在果果身上,
絕對不會輕言放棄!!!


那大家都會問...果果可以逃跑啊?!

是阿~果果可以逃跑,
但是小咩羊也會慢慢進化,
最近發現了一招,果果就不會逃跑的一招!









整個把我的果果當躺椅,
三不五時的把我的大果果當成沙發,
大字形的躺在她的"肥肚"上,
而且...一躺上去都會狂笑不止......












笑啥???
我也搞不大懂!
反正這兩姊妹"開心"就好啦~


不得不再多放上兩張照片炫耀一下,
某天我在欺負果果的時候......












照片都沒拍到幾張,
小綿羊就啪啦啪啦的爬來了,
一把幫果果把澎裙拿下來,
果果趴下休息後,
像個女王一樣霸著果果!













咳咳~~~
阿木我又鼻酸了,
奢侈的希望我的狗是妖精,
可以陪著小咩羊出嫁啊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