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抱......
胖幾整個是越來越偏心,
小果的黏黏功整個打敗了胖子,
胖是個.....
不浪漫,不貼心,雞歪的處女座,
不喜歡抱抱,不喜歡牽手,不喜歡親親,
看阿咪就知道了,
從來都不會親親,
抱抱也不會像橘子一樣熱情,
一個無趣的老頭就會造就一個悶騷的小孩,
不過這樣子的胖子跟阿咪在有了小果之後,
什麼都變了,



ㄚ咪也開始讓小果黏...
(還是會怕阿咪生氣,雖然已經2個多月沒生氣過了,但是還是要預防一下!!!

那胖子阿...雖然是有再儘量很公平,
但是~偏心還是看的很清楚!!!



看看他...
抱的多得意ㄚ,
整天嘴上就是小葳小葳,
真的很愛抱...
還可以抱到睡著ㄟ...



真的是很厲害,
不過要抱就多抱一點,
不知道還可以抱多久,那小孩很快就會長大了,
原本只有2公斤的,現在都18公斤了,
好~~~壓手!!!
(老人家説,不可以說小孩重,說她重她就長不大,要說壓手!!!)

其實~~~胖子很忌妒橘子!!
因為小果真正愛的是橘子,
永遠乖乖的跟著橘子,不會窕性橘子,
橘子吼一聲,一定馬上乖,



橘:看到沒...這就是做姐結的風範!!
小果:我是乖小孩!!!

我也是偏心的阿...
我還是最愛我的歐橘子,
每次都好想她,
幫她洗澡我是最快樂的,
ㄟ~~~可是我沒有那麼誇張唷,
我比死胖子公平多了!!
齁齁齁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