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.......
我來認真介紹我家小戴森,
跟他相處的這幾天,
我們都不後悔!
他真的太棒了....

先從他各款式的吸頭來介紹....




1:他是夾在機器上面可以收納2&3!
2:牆角吸頭,拉下來可以變成刷毛吸頭<<可以吸電風扇跟冷氣!!
3.可以清理電漿電視or電腦鍵盤之類的...
4.這是一般的吸頭,吸地~地毯都可以!把空氣閥拉開~可以吸長毛的東西!!(狗也可以XD)
5.樓梯專用吸頭!!<<非常好用,果拔家最多的就是樓梯!!!
6.床墊吸頭!這可以吸床,被子,窗簾,非常好用!

6號吸頭我們天天用,歐橘&果果天天跳上床happy,
以前我們是用黏的(黏到天荒地老),現在吸一下,
頭髮&毛,通通都被Dyson吃光!


吃太撐的Dyson,
真的很方便....




因為他不需要任何的消耗品,
沒有集塵網,
直接到出來就可以了!
如果裡面有棉絮之類的,
拆開水洗晾乾再裝好就可以囉!!!


說到吸力強不強???
真的超強...
每次吸地你都覺得那刷頭根本是吸在地下的,
像我們家的地毯,
上面一定會有很多毛,
用黏的一定黏不掉,
用高壓噴槍~也不一定可以洗到沒有毛!
被Dyson吸過的....



真的很棒!
當初有一度想要換成日X的新款吸塵器,
(價格便宜了一倍多!)
但是仔細問過,日X的吸到狗毛就會排出一些味道,
Dyson完全不會,
空氣非常的乾淨(一點味道也沒有)!!!!!!!

還有要注意的是...濾網有兩個,一個一年清洗一次,
一個五年洗一次!
只要水洗晾乾就可以了!

他的缺點只有聲音很大聲,真的很吵!!!


介紹完了~~~

再來我我這個很屎的一星期....
星期一去銀行,手很快的把自己的鑰使鎖在摩托車車廂裡面,
我只好把手伸進去挖鑰使,
挖不出來又趕緊call果拔來幫忙,
挖出來之後....
我的手也毀了.





算了~星期一過了換星期二...

我們工地上樑辦桌,


(我家老大&自稱是遙遙的鋼管女郎!)
ps...他說他是遙遙~殺很大!我整個被嚇很大....

回家發現被蚊子咬了很多包,
隔天....那些包.....


(這是腫最小的!)



(這是腫最大的!)

一共有四個!
綠油精,白花油,白花膏,虎標萬金油,AD軟膏,日本蚊子水,蚊子貼,紫草膏,
通通沒有用,他就是慢慢的擴散,
晚上才不得已的去掛號,
(PS那醫生長的超像果拔)
被醫生罵說不要穿短褲跟短裙,
他說:工地的蚊子髒又毒,你對他過敏所以才會腫成這樣子!

可是說真的~夏天穿長褲,
沒癢死之前...我已經熱死了吧!!!

到今天為止~這四個包都在困擾我,
擦藥之後消很多了,
真的是蘇胡多了拿!!!!


而且~今天早上又有人忤逆我,
當我去上班的時候....



請問......................
哪位麻麻可以接受這樣子的狀況哩
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