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在整理零食的時候...
就然發現了這包!!!



香港帶回來滴生鮮包,
鮪魚口味的唷!!!
來打開聞香一下....



我的媽媽呀~
太香了吧!!!
還有整顆的鵪鶉蛋,
整個味道就像鮪魚罐頭,
真的太香了!!!

我不喜歡把這種生鮮包放太久,
所以...
就來煮給三個毛怪吃吧!!!

我又要來裝裝賢慧囉,
簡單的用麵粉跟雞蛋做了麵疙瘩,
切了點蘿蔔絲!!!

然後我把生鮮包加一點剁碎的飯,
煮成鮪魚醬!!!



今天的晚餐就這樣子搭配啦,
應該不錯吃啦,
我重新組裝過後,



真的是香爆了,
毛怪們都在我旁邊跺腳,
不過黃毛怪最精,
她直接"青"我...



橘:我快餓死了唷....妳到底要不要把我的晚餐拿來!!!
哼哼~~~~氣..........
橘麻:快了啦~要放冷麻,等等燙到你的小嘴也不好ㄚ!!!

<開動>



一口攻下鮪魚醬,
真的是聰明ㄚ,不愧是橘子!!!
有沒有發現照片旁邊多了一個鼻子???



橘:歐~~~好吃好吃!!!
果:都不行給我吃嗎???委屈...

不是不給小果吃,
這都是要有順序的,
橘子最大所以先吃,
再來ㄚ奶油毛怪...

因為奶油毛怪很少吃這種東西,
實在是吃太快,
八成給我用吞的,
所以只拍到~~~意猶未盡的臉!!!



阿米:再來一碗吧...

好啦~~大家都吃完了,
換黑毛怪吃了,

迷你版的...



這小果的,份量會比較少,
因為我怕他挑食,
所以也是等他吃完飼料才能吃這碗,



看看狼吞虎嚥的樣子,
叫你吃飼料像要你命,
吃這種自然食你就像800年沒吃過東西一樣,
都不能跟你姊姊一樣,
乖乖的吃飼料咩!!!

哀~~~真笨....
吃到鼻孔都黏到飯粒了!!!



唉呀呀~~
真的笨狗一隻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