矮唷~
最近文章又停了好一段時間!

哀......還不就我們那個家裡的大樹(果拔),
現在被"膽結石"所困擾著,
(完全沒時間可以改照片了XD)
這幾個禮拜痛的打了好幾次血管止痛針,
過一陣子就得當個無膽人啦!


來po一篇輕鬆小品~



羊咩咩的餵食秀!!!















最近我的毛小狗姊妹真的"吃好飽" ~
害阿木我的私房錢越來越少!
(零食費好兇啊!)



兇手就是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本來七彩繽紛的零食罐,
有小嚼骨,肉乾,餅乾,包羅萬象的零食,
現在我只敢放最不會發胖的牛皮骨了!

沒想到最近"學"很快的小羊羊會開罐子了,
開完罐子還很會"分享"












給橘姊姊吃了牛皮骨,
還不忘了後面的黑姊姊也在等!
















這隻小羊羊還知道姊姊們吃牛皮骨太多會膩,
還會記得換換口味唷!
















小羊也很妙,
妙的是這麼小就知道公平,
她很堅持一定要一人一口,
一定要看到人家吃完了才會給另一個姊姊吃!















因為小羊最近堅持要看人家把東西吃下去,
這點卻讓很喜歡用門牙吃東西的果果很懊惱,
還啃不夠爽,就會被小羊硬塞!
















這個餵食秀如果我不去制止,大約可以餵食30~40分鐘,
常常我一個沒注意,
以為三隻靜靜沒聲音在乖乖玩耍時,
其實是在"搞怪",
現在不怕孩子吵了,只怕孩子安靜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