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嘉年華!!!
跟寵物展一樣拉~水果家一定會去!
(重感冒也要去)


因為果果就滑稽...所以常常引起路人注意!
(怎麼可能不注意...包尿布的狗ㄟ!)



有注意到嗎?!果果躲很遠~
雖然果果愛鬼叫鬼叫的,
本質上~她是害羞的女孩兒!

我們在這兒引起了很多人的圍觀~
因為不只果果唷!

還有好久不見的熊didi~



臭小子越來越大隻了!
還不到四個月就20公斤...以後是要長的跟獅子一樣大啊!

還有老金家!



嘖嘖嘖...你們看老金的阿木真的很壞!
自己不拍照還不給我拍riri~

為啥老金在那麼遠?!
因為果果生理期阿,老金聞到都快腦充血了...
所以有分開一點啦!

還有遇到伯恩饅頭<<比果果乖100倍,
饅頭的阿木都可以很優雅的站著,
我都馬是常常在撲街的!!!

吼~還有S麻啦!
沒帶他們家兩個S出門...
我都沒摸到啦!(爆走........)
哼!!哼!!


跟果果比起來,橘子就正常多啦...



阿寄果然是聰明的!
知道阿木帶他們出門~就有一種病,
很想買東西的病...
不買受不了而且會導致大腦神失調!

不過...真的沒什麼好買的!
連贈品都沒有...

還好有忠拔...
至少有這個!



整場拿著這個腳印逛街,
挖哈哈...超可愛!!

還有~走在路上人家一把塞來的肉乾~



這不知道是什麼品牌!
但是真的很香...果果很愛ㄟ~

那...有買東西嗎?!
有~~~
果拔拔買的!!
我只是叫果拔拔去狗友會的攤位看看有沒有耐咬玩具"鰻魚"...
因為水果們的鰻魚~頭爆掉了!

一群人~
(我~金家~忠老爸!)
寒風中等在果拔從遠方回來...
結果!!!抱了一堆回來ㄚ........
(真的是阿娘為咧!)

果阿拔說...橘子阿寄喜歡有腳的東西~所以買螃蟹!




除了螃蟹...還有一隻...烏龜!



不要懷疑!果果...真的一直打烏龜!
我跟本搞不懂~烏龜到底哪裡惹到他了!

(ps果拔是說烏龜是要給阿咪的!)

那~大家來看看~偏心的果拔到底是買什麼給果果!!!!!!!!!



有沒有看到!
橘子>>小螃蟹~阿咪>>小烏龜...
果果>>大水牛!!!!

話說~最可憐的是ㄚ咪!
一心期待ㄚ拔會買東西回來給他吃,



當他知道只有一隻小烏龜的時候...
整個臉都垮掉了!!!


啊啊啊啊...
忘記po上~其實自己玩的最開心的阿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