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去藥局買東西的時候發現了兩個好可愛的奶嘴,
所以我又......買回來了!!!

我也好久沒有po吸奶嘴的果果,
那就來看看新的奶嘴,
順便~~~看看失去奶嘴的臭果臉!!!

先說...果要睡之前就像小孩一樣,
會耍一點牛脾氣,
會想鬧人,脾氣不好,或是想破壞東西,
而且臉是很臭的........


:心情不好.........姊潔不見了!!!!


想睡覺就睡...沒有姊潔一樣是可以睡覺,
不要這樣要死不活的樣子!!!!

大多數睡前都會是這付死德行,
這時候就拿出奶嘴.....塞進去,


:我吸....................

只要果果吸了之後.........


:好酥胡..........

吸到嘴嘴的果果眼神就會慢慢的開始渙散,
眼睛就會變得越來越小,
在果果睡著之前,我先把奶嘴抽起來............


:生氣.............臭臉.............

對~就是這個死狗樣,
時間不能拖太久,拖久了果果又起來了,
起來發狂亂兇人,又一直鬼吼鬼叫,
只要小小事情不順她,
馬上發狂!!!
所以我不能拖太久....1分鐘之內要再塞回去,


:我要睡了..........好酥胡..........


在家裡只要拿出奶嘴果果都會吸,
有時候還會邊吸邊跑,
而且神奇的是,吸著也可以跟葛格&姐潔打來打去,
而且也可以汪汪叫!!
在外面的話.......就要玩到果果很累了才會吸,
上次有看到的拔拔麻麻們~你們真的是出運了,
果果是很少在外面吸嘴嘴的餒!!!!

說到奶嘴~果果對奶嘴也蠻挑的,
之前有買很多國產品牌的小奶嘴,
但是果小孩這個不知民間疾苦的,
他都喜歡吸比較高檔一點的日本品牌或是德國品牌,
你們說........她是不是很浪費我的錢....
氣死我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