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二要回娘家,當然也要帶兩隻笨狗回去囉,
初二....我的大日子,光是在婆婆家拿的紅包就不少了(~爽~),
橘子一直對太婆家的陽台很有興趣,所以...我...哈哈哈哈,
就把橘子給扛上去,沒想到橘子很開心餒(欺負橘子的計畫又失敗)!!!

橘子:嘿嘿嘿嘿~~~~今天很開心唷!!!
橘麻:看你那呆樣我也知道呀!!!

橘子:下面的死小黑,你再叫...我就叫我麻麻去打你!!!
橘麻:ㄟㄟㄟ...有本事自己去處理,有沒有搞錯呀!!!

橘子:死小黑....你不要再叫了,吵死了拉!!!
橘阿姨:哈哈~強迫橘子握手!!
橘麻:橘子呀...阿姨跟你握手你麻給我正經一點!!
<<被麻麻欺負篇>>

橘麻:哈哈哈哈哈.....我就是很喜歡這樣子欺負橘子!!!
<<被小姨姨欺負篇>>

橘子:阿姨你再幹麻!!!
橘阿姨:借我搓一下.....
橘麻:(邊拍照邊狂笑)
<<被橘阿姨笑的橘屁屁>>

橘麻:這有好笑嗎???不過就是屁屁毛而已,橘阿姨一直對橘子的屁屁毛很有意見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