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唷~
最近能打上一篇文章真的會要我的命!

羊咩咩對電腦太有興趣了,
每次快要打好的文章,卻被羊咩咩一個手指給刪光光,
搞得我整個...痛徹心扉~

所以我決定,改寫"短文",
這樣時間快速又可以多po幾篇文章!
實在是很經濟實惠...


好啦!過個年,
有胖果拔幫忙帶小孩,真的讓我輕鬆不少,
至少每天可以多睡2個小時!!!

真的要給他100萬個讚!



來說說我家那隻羊...











恩哼!


6M後!一整個"皮"上天!











這一對,真的讓我了解到"打情罵俏"這句話了!











哀.......
我們這種小咖人妻,
連話都不能講幾句!!!!


我在這擔心胖果拔被抓的痛,
人家胖果拔痛的可爽的咧!


小羊這招"搓眼術",
也是那胖果拔教的,
羊咩咩其實也不是真的要搓眼睛,
只是想拿眼鏡XD
但是臉上沒眼鏡,大小姐就會以為眼鏡藏在眼珠裡,
就會拼命的挖眼珠啊!



這一陣子真的很瘋狂的愛上眼鏡,
逮到機會就是要拔人家臉上的眼鏡~










拿不到的下場就是....












嘖嘖!!!
但是目前7M的羊咩咩,
又不愛眼鏡了,
愛IPad~~~~~~~~~~

本來就有用Ipad看巧虎,
老木我又假會的找了一些baby的互動遊戲給羊咩咩玩,
所以現在只要被羊咩咩發現Ipad,
就不是能用個小玩具可以打發她了!!












最誇張的是...
蘋果打折的那天,
胖果拔又拚了一台白蘋果給咩羊!


真的是太過分嘞........


((情何以堪)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