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.......今天心情好差,自己坐在椅子上,莫名的眼淚又出來了,
更讓我難過的是....橘子也來了,牠總是知道我什麼時候在難過,
很拼命的幫我清乾淨不屬於臉上的東西,張著大大的嘴巴對著我笑,
我的寶貝呀...妳從來不會懷疑我,不管對錯一直這樣子傻傻的陪著我,
我真的很謝謝妳,我的寶貝.....媽咪真的好愛妳!!!
.
.
.
.
.
.

當初為什麼會選上妳呢???因為你有2顆白白的眉毛,大大的腳,
還有那無辜的眼神,我就這樣子...笨笨的...把妳帶回家了!!!

後悔....我好後悔...妳怎麼會那麼皮,我講話妳都不聽,
每天都做危險動作,妳終於把我給惹哭了,妳看著我一臉徬徨,
我看著妳一臉無奈,但是我絕對不會放棄妳,因為我是妳麻咪呀!!!

妳總是給我驚喜,正要處罰妳為什麼沒有便便在報紙上,
可是妳送媽咪一個大愛心,媽咪笑的好開心,好神奇的便便唷!!!
抱著妳跟妳說謝謝,謝謝妳的神秘禮物,妳天真的眼神...我根本沒辦法討厭妳,
一天又一天.....我知道你可以離開我,但是.....我離不開妳了,小惡魔妳贏了!!

這是妳第一次參加婚禮耶,妳真的好乖~好聽話,大家都好忙...妳乖乖在睡覺,
大家都說妳好乖,大家都在稱讚妳,寶貝...妳好穩唷,謝謝妳那麼努力的配合我,
妳也得到大大的禮物.....就是大家的認同!!!!

誰跟我說狗來富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麻咪總是在可以的範圍裡面給妳最好的東西,帶妳去拍照我不後悔,
妳從不讓我失望,妳很努力,但是笨蛋麻麻每次都讓妳失望,但是妳都不會生氣,
轉個頭就忘了.....妳就是那麼的呆,但是我就是愛妳呀!!
~~~~~~~~~~~~~~~~~~~~(此刻的橘子)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死小孩....妳麻麻我那麼感性的再寫文章,妳妳妳...睡到在打呼,
厚........真是哭笑不得呀我!!!!
妳最好識相一點,我現在是在難過,等我心情恢復的,妳看我會不會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