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ㄧ樣很無聊的坐在沙發上玩相機!!!
我是要去重新買個電池咧?還是買台新的!!
噢~這是個很傷腦筋的問題,
相機是橘婆的...壞了~我就屎定了!!
買新的~又好貴!!
口孔~不想了,煩死了!!
叫歐橘橘來拍張照好了~~~

~橘~橘~來....

毆毆毆~~我聽到彷彿地震般的聲音,
歐橘來嘞!!!

歐橘:麻咪~叫我但麻???我很忙的ㄟ~有話快說!!!
橘麻:沒事啦~叫妳來拍個照而已!!
(這小鬼不知道今天吃了什麼,瘋狂靠近鏡頭)


歐橘:麻~~不是我要說...妳ㄧ定要那麼幼稚嗎?真是受不了妳!!
(就然給我露出一抹淺淺的微笑,ㄚ~~~好欠揍!!)
橘麻:死孩子...妳的臉...怎麼會那麼機車!!


歐橘:哀...好啦好啦...我麻咪最美了!!!
麻咪~~mo姊什麼時候要來呢???我好想她唷!!!
這裡都沒有朋友陪我玩...好可憐~凹屋!!!

橘麻:快了啦!!那麼猴急要但麻???
妳不知道你們倆的組合會讓人家爆血管嗎???
你們兩個...只能乖乖的在我房間,
少給我出去撒野,還有不準用無辜眼,
還有你~就是你這個胖妞...
不準敎momo爬沙發...不準爬到陽台看風景...
不準欺負妹頭...不準偷吃零食...
不準完垃圾...不準不準不準...
如果妳們很乖我會考慮帶妳們出去玩...要很乖~懂嗎?
聽到沒ㄚ胖妞!!

歐橘:zzz...ZZZ

口阿...氣死我了!!!死孩子阿~死孩子!!!
我要去保險...等等給你們氣到死掉就太不划算了!!!

~~~~~~~~~~~~~~~~~~~分隔線~~~~~~~~~~~~~~~~~~~~
毆毆毆!!阿mo小妞要在我家過年哩!
歐齁齁齁~~~實在給她很開心!!!
mo麻麻不要難過...momo每天都會很開心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