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開工啦!!!



除夕夜第一次回"竹東"當小媳婦...


應該是當小皇后啦!
仗著自己肚子大,都被長輩叫去休息XD


好啦~我知道大家比較愛小毛毛們,
我一吃完年夜飯就趕回家幫小毛毛們準備年夜飯!
我都是煮好的,在加熱過後就可以吃了,
只要再準備一個甜點就ok了!!


**2011 兔年年夜飯**






今年菜色比較簡單也比較少,
因為阿木我沒辦法聞油煙,
竭盡所能做了這幾道...


當我說了"可以吃飯囉"...
請大家看看姊弟倆!!!








依照水果家的慣例...
橘子ㄚ姊先吃唷!!







今年沒有分小盤子裝了啦,
我莫名其妙找到這個超大的盆子,
所以就分在這個盆子裡吃囉!!









真的很大盆吧!!!

所以看起來食物不夠多是假象啦...
量很足了!!!



ㄚ姊用飛快的速度吃完整盆之後,
敢快換下一位等到快吃我的阿咪!









嘿啦!因為我先煮好,
出門去竹東前先把菜拿出來退冰,
所以阿咪一早就在等了!


眼睜睜看著姊姊跟哥哥吃著滿盆的肉,
黑小妹...很生氣!








本來很愛吃麵類的果妹,
因為肉類太多,突然不吃義大利麵了,
害我趕緊調整一下食物分類!










看看她...
吃到皺嘴皮ㄟ!


讓我最感動的是...









快三歲的果果...
第一次把碗裡的東西吃光!
我還抱持著會剩下一些蔬菜的準備,
沒想到這小妹妹竟然吃光光了!!
如果吃飼料也可以這麼乖...那就太棒了~


ㄟㄟㄟ~大家不要忘記古龍唷!

因為古龍也是支秒殺王...
很怕跟阿咪吵起來,
所以先讓阿咪吃了再把古龍放出來!










趁古龍享受的時候,
來去餵那隻快把我耳膜搞爆的果果...










本來是個鬆鬆軟軟的蛋糕!
可能我太久沒做...烤出來就變成很像發糕,
還好果拔說沒關係,發糕很應景!!



來換猴急姊弟...







猴急哥吃了果拔半隻手...
還好是過年,不然這隻小狗可能就沒發糕吃了!








ㄚ姊相對的就乖多了!!!
小小口的吃,幼秀多了~



浩呆龍也很乖...









可能這是浩呆龍5年來第一次知道有新年這個東西吧!
吃得相當開懷~
之後就把我當媽媽,跟上跟下,
不時還表演"得猴"給我看!!!







結束了小朋友的年夜飯...
換我了!!








回竹東時買了一些紙炮<<客家話,
等到了小朋友們吃飽飽,
我跟果拔就開始玩耍囉!










身為孕婦的我,
覺得那個有點太刺激,
就玩一些比較...弱的!










沒啦~我沒這麼弱!!










我根本不會怕,
只是果拔一直驚嚇我...
而且現在的鞭炮跟小時候的很不一樣,
小時候的引線點一下就著了,
現在的引線真的要點很久,
讓我真的很怕突然點著的FU....
很刺激ㄚ!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