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跟我們家妹子去逛信義新光,寶貝妹子說要買碧兒泉瘦X產品,
為姊的我也想出去走走呀,就跟著妹子一起出去逛囉........
79的果然不一樣,半小時花掉3900,真是酷呀.....

妹子呀...妳一定要努力的擦完呀,錢不要浪費啦,
重點有用要跟姊說,哈哈哈哈~~~~姊姊我也要去買來用哩!!!!
現在的小孩很不一樣耶,竟然喜歡逛MUIJ,
唉.....我只要一進MUJI就是買零食,厚.....我的50沒忘了啦,
回家就開始喀零食,走路消耗的熱量都恢復了
50.....我的50......天呀.......好像拼不到了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