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朗的假日要去哪咧????當然是帶狗仔出去呀....
去哪咧????一定要去6號水門操一下橘子囉....
怎麼操咧???就是要從6號水門騎"卡踏掐"騎去大佳!!
猛吧....我也覺得我很神奇,明明就體力差的要死,
竟然還可以騎來回,不過回程...竟然逆風...騎到屁屁痛+鐵腿!!

橘麻:利害後....明明天氣還是很冷,那死小孩還是跳下去了!!

橘麻:橘子是第一個跳下水池的,旁邊那個拉拉是後來才下去,
沒想到他拔拔還有帶球耶,難道是專程來玩水的???

橘麻:寶貝乖乖....繼續繼續...減肥後!!!
橘子:進寶麻我這樣子很美後,幫我拍瘦一點唷!!

橘麻:這張.....我在做什麼我自己都不知道耶!!!!
難道我有癡呆症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後來晚上有進寶拔拔在我們去狗窩,裡面有之雪達犬,深深打擊我的自尊心,
雪達....跟橘子長的很像,比橘子黑也比橘子高,但是..........
身材是橘子的一半,我瞬間很想用卡車輾一下橘子,搞不好也變雪達犬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