奪命驚魂記!!!!!!!!!


果果的狗生,差點因為偷吃垃圾桶而跑完跑馬燈!!


那天...我跟果拔去幫果果買飼料跟零食,
老木我一上樓就看到一拋尿,
充滿屎味的房子,
(根本是屎尿失禁了!)
滿地的垃圾,嘔吐物!
(一路吐到4樓,還吐血!)

我找不到果果......
(躲到4樓去!)

卻聽到果果在樓上傳來的奇怪聲音,
馬上叫果拔趕快去搶救果果,
還好來得及,還好早一步回家,
不然......我真的不敢想像,
果拔搶救過後也帶去給醫生檢查了一下,
目前也是恢復她那本性!


老木我一個人在家哭到收不回來,
把羊咩咩哄睡了,徒手洗大便,
真的很擔心再也沒辦法看到那些屎了!

當媽之後真的比較脆弱,
哭得真的好慘啊!!!!!!!!!!!!!!!!!


反正沒事了,跳回本文吧~




難得的太陽,
羊咩咩也出來囉!











羊咩咩真的很妙,
只要看著果果跑來跑去就開心的不得了,
真不知道他的小腦袋瓜想什麼!













對!就是地墊XD

因為老木我先帶著羊兒去買車輪餅給果果塞牙縫,
走了好長一段路,懶得上樓,
就將就一點,隨便拿個地墊囉!













果果大部分都是自得其樂,
也不要太干涉他的快樂,
因為他習慣用跟阿咪玩耍的方式,
老木我差點被他踹一個大字形趴在中庭!




真希望天氣能穩定一點,
看這小朋友們的互動,
真的覺得好溫馨!!!











羊咩咩跟果姊姊合照!!!















這種相片,快門真的都會一直按!
不管有沒有看鏡頭,
都是最棒的!!!














當然要考慮啊!
我今天被踹屁股3次,
咬屁股N次!


~冏~






<羊咩咩來預告>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