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7月23號~小牛我當天19歲....
宣告正式當小橘麻...
七月份正值暑假,我的小橘寶怎麼能跟我分開哩,
一定是陪著我住在台北橘婆家...
九月~開學了,以往都是開學前一天才會去,
這次不一樣了,帶著寶貝女兒早點回去,因為怕寶貝不適應!!!
<<第一天~>>

一手捧著妳,一手換床單,就是要給你一個乾淨的地方,
但是妳這個小笨蛋用這種臉看著我,麻咪跟拔拔很忙的,
為了妳~把20多年的老衣櫃給拆了,買了地墊回來鋪,
把自己的房間弄得好像幼稚園,但是沒關西~只要你好我一切都好,
我真的很擔心妳不適應,可是我應該是想太多了,
因為妳......

我知道了~有麻咪陪妳妳很安心對吧!!!
寶貝~妳錯了,有妳陪麻咪~麻咪才能那麼快樂!!!
<<打死不進來>>

我的寶貝阿....妳快進來呀,麻咪要上課,妳別鬧了!!!
唉~臭小鬼,溜的速度之快的...
以前麻咪8點上課,7點半起床都來的急,
可是有了妳~6點就要起來餵妳喝ㄋㄟㄋㄟ,等妳便便,
我真的好怕妳被自己便便給臭死!!!
<<瘋狂抓抓樂>>

不知道你這小鬼是中猴還是怎樣,怎麼每次都要這樣子抓,
算了~妳又不給我減指甲,我也只好讓你自己一個人抓抓抓囉!!!
<<嚇屎我>>

麻咪我洗個澡,一回來黑鼻子變白鼻子,
嚇的我措手不及,後來才知道你去玩牆壁!!!
寶貝呀~這棟房子快50年的屋齡了,妳也別整它了啦!!!
<<頂>>

在這小小房間裡,妳學會了黃金必要才藝"頂",
妳知道麻咪有多開心嗎?????
我也知道難為妳了,因為你會頂的那天,
只要是東西妳都頂過了,真是辛苦妳啦!!!!
<<被誤解>>

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會這樣子誤解妳,麻咪很替妳抱不平,
看到那些激歪親戚麻咪我絕對沒好臉色,
但是妳著個笨蛋,誰摸妳都好,搞不清楚狀況餒,
他們對妳的誤解越來越深,竟然說出漫天大謊來污衊妳,
麻咪我氣的帶著妳離開.......
不管承受多大的委屈,只要看著妳睡成這樣,
麻咪多辛苦都心甘情願了!!!!


寶貝呀~~~~
我們的老眷村要拆掉了,我的童年和妳的童年,
幸福快樂的日子都在那,它即將要拆掉了,
寶貝妳能了解嗎??????
麻咪好難過~一切都即將消失了~
所有快樂回憶~即將全部摧毀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