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是兒子的頭七......
兒子以前就愛吃我做的東西,
今天~我一定要幫兒子準備一份牠最愛的點心....

右邊~超香濃起司羊奶椰子蛋糕....
左邊~豆腐藍標生鮮肉肉起司球...
裡面放的橘子最愛~肉肉餅乾和雞肉捲...
保證兒子一定愛的要死,所以兒子你今天晚上要回家唷,
麻咪在等你唷!!!!
.
.
.
.
.
.
.
後來我和橘子準備要送點心去給阿秉的時候....
家裡的小布朗突然想吃福氣的點心....

布朗:恩~~好吃好吃!!!
橘子:ㄟㄟㄟ.....這帶是我福葛格的,不可以吃唷!!!



兒子~要回家唷!!!麻麻等你很久了.....
寶貝~我真的承認我失去你了,真的好難過,
我好想你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