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姊姊...



奇異果妹妹...



98.04.26....
水果姊妹在京華城參加狗仔的活動,
水果妹妹一開始就給我發神經,
到出找小型全玩耍,
把一堆小型犬嚇的半死,
橘子姊姊依如往常那樣悠悠哉哉,
這次的活動我個人覺得人很少,
天氣變差,又下雨~又冷,
難怪來參與的人數不多餒!

歐~還好.....
我們有約一些黑黑們來好康到相報,










當天有免費的狂犬病疫苗,晶片,輝瑞(心絲蟲+蚤不到預防滴劑),
水果家當天就賺了最少1200,
三枚毛小孩的滴劑最少就1200了咧!

<排隊領輝瑞寵愛ing>







我說那個老金最近是鬼遮眼了吧,
他瘋狂愛上我家奇果子,



你們看~kin眼中的最愛...



就是那枚三色猴子怪,
當天老金看到kiwi的那一秒,
老金的目光從此不離開小果葳!!

當小果威跟姊姊玩的正起興....



老金~~~突然突破他老爸的限制,



當天~原本號稱伯恩殺手的老金...
(看到公伯恩~肯定打架!)
眼中只有他的美女,就連被橘子打都無所謂了,
他只要~奇異果!!!!

當我們在注意這色老金找阿呆果的同時,
旁邊上演了一幕噁心的戲碼,



橘子狂親阿秉,
真的~瘋了,
親到拔不開,真是要命!!!!

說到今天,
我們家賺了1200....

老金家給我賺最多,
兩大一小的輝瑞最少也1000,
三針狂犬病600,
三針晶片750,
真他XX的,
我說親愛的阿~你真的.....
賺很大!!!


(待續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加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小果子的第一次陪姊姊服務只有......



這樣一點點大啦~
好可愛!!!
那時候~~~她的狗生,全部掌握在我的手上阿,
阿哈哈哈哈哈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