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閒的下午...
趁著毛小孩睡覺,
我當然來上個小網路一下,
等等她睡醒了,我就有得被她整了!!!

怪事來了...
為什麼我的黑包包會發出聲音????
 ㄟ~~應該是手機震動吧...

腰壽...手機在我褲子裡ㄟ...
那到底是什麼東西!!!



一開始我沒注意到...
那小妞有保護色ㄟ,
整個黑到我沒發現她在那邊翻我的包包,
而且有夠機車的是,
她竟然掏出...



我的小Coach在啃,
嗎媽咪阿.....
就怪我自己東西不收好囉,
還好咬的不是我的GUCCI,
不然我眼淚真的都掉出來,
本來我想說小牙齒不會有什麼破壞力,
結果...........
大錯特錯..........



線被勾起來!!!
凹屋....都怪我自己...
還好...是COACH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