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2004年的橘子阿寄...
被果果爐到都忘記橘子也曾經是個小狗狗!

想當初~橘子並不是我當初挑選的橘子,
一段小故事,讓我帶著你這個臭狗蛋回家!!!

是一隻~無毛的小狗狗...



說真的...橘子一直都很懂事,
就連定點上廁所也只要兩天就學會了!
(才40多天的小狗狗噎,我當時真的認為她是天才!)

6年來不斷教導我很多事情,
我很笨,謝謝妳不會因為受不了我而咬我,
從小就很貼心...沒幫我惹過什麼麻煩,
(惹的麻煩跟果果一比,跟本是比芝麻還小...)
一直是個好孩子!!!




這張照片~反而比baby的實候還更俏皮的感覺!
不知不覺得都六歲了...
從來都沒有抱怨過什麼,
(除了咬妳耳朵妳氣到皺嘴皮1分鐘之外!)
就連...給妳找個個麻煩妳都不生氣,





這還不是普通的麻煩!!!


因為有妳...我才能這麼快樂,
橘子~妳是我的巧克力!!
(要屎了~快吐了!)

恭喜妳~6歲了...





不過阿木我有自知之明!!!
越來越不想幫你們過生日...
(說到傷心處~熱淚盈眶啊!)
不過...阿木我會盡量滿足妳的需求讓妳當隻開心的小狗,
以前曾經因為某些因素讓承受了不曉壓力,
因為林杯讓我也想開了,
妳們因為體型過大(肥)...
想想只要妳們懂的基本的禮貌,
這樣就好了!
因為林杯說...妳們就是小狗,
來我們身邊的任務就是開開心心的過完一生,
盡情的撒野吧...
(可是林杯他還是會揍你們,所以偶爾要懂的看臉色!)


橘子兒阿~
阿木祝妳永遠健康快樂...


果果~妳也該來說兩句吧!





小狗狗!!!妳確定???
那妳這是在...





噁心透了!!!!!!!!!!!


阿咪咪~雖然阿寄常常扁你...你也應該給阿寄一點祝福唷!




哀...你也只會握手!
算你有誠意!
乖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橘子!6歲了~
要陪媽咪一輩子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