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個星期我又玩出來的新菜色!!
整個就是有特色的不得了!!

<<一.焗烤羊雞肉>>


近拍特寫...


妙吧!!!
太強了我!!實在是太賢慧了~
這道菜超簡單的,
最難的部份就是把飯捏成狗骨頭形狀而已~哈!!

<<二.馬鈴薯燉羊排>>

媽媽咪壓~~~ 香到一個不行!!!
我覺得我是超級天才,
手藝真的好的不得了~哈!!
這個是馬鈴薯羊排~配菜是起司,
我弄了另外一種,
<<三.滑蛋馬鈴薯羊排>>

ㄟ!!!光太黃~看不出來!!
哀阿~反正就是有蛋在裡面就對了!!!

三道美味的菜~
換來的就是~


超幸福最滿足的小狗臉!!!
再辛苦~都質得拉!!!

~~~~~~~~~~~~I'm傳說中的分隔線~~~~~~~~~~~

嘿嘿!!!想要看歐橘子嗎?!!
這星期天晚上八點~看中視週日八點檔!!
就可以看到小胖橘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