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橘子考試很順利,
我們是第二個考,
尤其是在米奇的後面,米奇&米麻真的很厲害,
我整個壓力超大,很怕我自己拖累橘子,
好險真的通過了,整個心情就超好的!!

通過了~我們就要出去玩啦~哈哈哈
!!!
~~趕快回家
,
언니(姊姊)要來接我和橘子去新竹找阿尼尼囉~
~~~我們跟momo約去北埔玩水
!!!

<<阿尼&橘子>>

果然!只要阿尼遇上橘子,
就是這樣~死盯著不放
,
不管是坐車~走路~玩水~絕對跟橘子跟的緊緊緊
!!!

是不錯玩,不過人太多了
,
路也不太好走
,全部都是石頭路,
還好橘子不是蠻牛,不然我肯定摔死
!!!
如果有戴眼鏡的拔拔麻麻,要戴隱形眼鏡比較好
,
因為有一個~~~瀑布
!!

狗子們就在瀑布下面游泳,
那水花~噴的整個眼鏡都是水,
瞬間變成"白目"!!!

<<衝吧!!!>>

第一個是橘子~中間是阿尼尼~後面是momo!!!
橘子和momo是在追球,
阿尼尼是在追橘子~哈哈哈!!!!

<<追追追!!>>

阿尼尼:橘~不要跑啦~跟我玩!!!


阿尼尼:橘~~~親一下麻!!!


阿尼尼:橘~~你要去哪???我追~


阿尼尼:ㄟ嘿~~~我搓!!!
(阿尼那天狂用鼻子"兎"橘子,超可愛的!!)

<<跟屁橘!!!>>

喔~~走那個石頭路....腳超痛!!!!!!!
我只不過是要去拿個救生衣,又不會跑!!!
受不了耶!

哀~~~~這石頭路真的很恐怖!!!
3個小孩都腳都受傷,
下次來玩的狗子們,一定要帶止血粉押,
看著那小腳丫子流血,
心疼阿.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