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~9:30......
重要的日子~狗醫生中級班的考試,
盡最大的努力,過不過都無所謂,
~橘子快樂就好~

~團練ing~
今天的團練成員有....
<<橘子+米果>>

橘子狂愛米果,每次都要跟米果一起搓HC,
自己一個人不會搓唷,一定要跟米果一起搓,

兩個寶貝~一定要一起搓嗎????
橘子:麻咪~你不懂...這樣子才有FEEL!!

<<米奇>>

我知道你很帥了!!不用再站這種姿勢吧~
刺激我橘子沒胸毛唷!!

<>

哈~~~~大頭miu.....超可愛的!!!

<>

要死~好無辜唷.......
不要這樣子看我~~我投降!!!

<<小麥>>

不知道為什麼~很喜歡小麥!!!!
牠給我一種~大耳多的感覺!!!

<<訓練ing>>

慘忍阿!!!!!!!!!!!!!
八個點的零食+玩具,
寶貝們要穩穩的腳側繞玩一圈,
回中間做等待,
~多恐怖的等~
真的太難了,大家要一起加油...... 一起歐啪!!!

<<瘋狂吃吃樂>>
練習完了~滿地的高級香噴噴零食....
要怎麼辦?????
不怎麼辦~關門~放狗~狂吃!!!

吃吧~吃吧~吃吧

橘子果然強~
一下嘴~就刁了跟"XL"的潔牙骨,


米奇好像真的很餓....
牛皮豬耳多也喀的不亦樂乎,
米麻麻~~拜託你不要再餓米奇了啦!!!


怪了~怎麼看米果吃什麼都很好吃的樣子,
一付就是吃到牛排的臉,事實上是吃一顆牛皮球!!
還真是不挑食呀!!


哈!!luca吃東西~屁屁俏好高唷...
好可愛~哈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繼續加油~
明天再做最後衝刺~
星期六~一定~

pass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