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阿咪ㄚ...
會吃會睡又很會啦,最近又很愛咬果果!





每次玩到被老杯巴頭也不肯罷休!
果果跟阿寄受不了他,他還是可以自己玩得很開心!





看著他調皮搗蛋的過著他的阿咪狗生,
只要不咬人咬狗我都覺得一級棒!
但是..........令我擔心的又來了~
阿咪牙齒上有一個腫塊!
前年檢查是骨質增生,
切片檢查是沒有不好的細胞!
但是謝醫生有提醒,腫塊有變大或是有任何變化都要再回診,
畢竟"腫"就是不好的東西...

這次我從香港回來之後,突然發現阿咪的牙齒腫起來了,





隔了幾天趁阿咪一個不注意摸了一下腫塊,
是............軟的!!<<尖叫...





對後...
約了昨晚人比較少一滴滴的時候,拎著阿咪去看醫生!

阿咪看醫生的陣仗相當龐大~
老杯+老木+妹妹是固定班底!
這是多了姑姑*2+屬叔...





大家都來陪阿咪咪...

但是阿咪的診查過程必須要鎮定+一點點麻醉,
所以我們就目送阿咪進去診療室了!!

接下來.......我們就做出對不起阿咪的事了!





吃飽飯阿咪也好了...





聽說也是兇了助理小姊姊一下...
哀~拎了那位老大出來,
看看X光聽謝醫生開釋!!!!!!!!!





大致上是沒有問題的!
一根一根的是阿咪的牙齒...
灰色的部分是骨質增生,
謝醫生有採取了一些細胞,
不過細胞的部份室初步判定不是不好的癌細胞,
而且阿咪的骨骼還是完好的...





沒有因為骨質增生的細胞而侵蝕到自己原有的骨骼!
如果說道手術的部份....
我們不會讓阿咪接受手術,
目前阿咪的生活不受影響,
這個切除的話是把整個下顎的腫塊不分都切掉,
阿咪會失去他的牙齒!!!!!!
他反而會失去吃東西的快樂,
所以我們不讓阿咪手術!

他這一生的目的就是快樂的當隻小狗!!!!!!!!


這個結果並沒有讓我難過,
只要阿咪沒事就好~
只是骨質又繼續增生,目前為止是不影響他任何的生活作息,
這樣我就放心多了!

沒想太多...孩子是沒事的什麼都好!
買了小狗們最愛的雞蛋糕回家孝敬他們!





昨天也順道把水果家真正的老大給帶回來了,





水果和體之後...結果有點慘烈!





我只希望今天回家的時候...門還在就好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