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...趕著回家看我的小橘子,
星期二接到電話說...我的寶貝把自己的臉抓爛了,
眼淚不知道要往哪裡藏,超難過!!!
一回家馬上看牠的臉...慘~一大塊...
狂哭半小時...傷心+難過...........
還好已經結痂了,下個星期妳別再給我出差錯才好!!!
不然眼淚可是吞不進去哩!

好哩~16號又是快樂的高級班上課日...
 一早起來整理要用的東西,(就...零食啦!!)

橘子就以這一臉欠扁樣一直看著我...
(橘子:媽媽...您已經摸了1個半小時了還不出門歐!!)
知道~我知道我動作慢吞吞+很會摸,
我盡量很快了拉~不會遲到啦...

~GO~GO~GO~GO~GO~上課去!
要死~橘子這情超皮...
一直搓miu miu,以前還會怕miu叫的...
現在...miu越叫那死小孩越興奮,
而且今天還很有意義的去當啦啦隊...
要命唷~死小孩你是怎樣...埃...勇敢也是有壞處的!!!

歐耶~下課!!!!
我竟然看到非常令人吃驚的畫面...
天阿...撐著痛到翻的右手,
努力的按下快門.....

笑死我了拉!!!!!!!!!!
(快閃...我要被打死了!!!!!)

原本以為沒活動的...沒想到~米果拔竟然....
邀我們出去吃東西耶~米果拔餒!!!
米果拔邀就一定要去囉...
走走走~去集客吃小火鍋....
中間突然接到QQ橘子拔打來的電話,說要拿i cash卡給我,
喔耶~好期待唷!!!!!

嘻嘻嘻...很讚吧!!!!!!
下次來去做悠遊卡.....
(QQ頭~我下次在送你橘子的悠遊卡唷~哈!!!)

耶~~~集客...我們來囉!!!!!
邊吃邊聊~邊聊邊吃...整個feel就是超讚...
沒想到~後來ㄚ秉&寶麻還有新加入的小朋友斑斑都來了哩!
超快樂的啦!!!!!!!!
集客真的很讚餒,小火鍋真的漫好吃的,
雖然不是寵物餐廳,但是可以帶狗狗去,
對狗狗的態度真的超好,4隻大狗4個人,
本來還以為會被人家拒絕,沒想到~店家還是很歡迎,
真的超讚的!!!
不過~一進門的小橋魚池...非常危險...

埃...要是沒抓好!!!!!
死孩子馬上跳下去抓一隻魚來送我....

還有還有~不只是火鍋好吃~飲料好喝....
蛋糕也頗好吃的唷~

(橘子:麻麻......我可以吃哪一個呢????)
不過吃了小火鍋+一大杯飲料,真的很撐,
蛋糕就打包回家給橘婆子吃囉!!!
(橘婆說蛋糕讚~很好吃哩!!!)

挖~聊到6點囉!!!
米拔拔今天可是有交代要米麻麻早點回家...
沒想到又混到6點,
米麻麻拍謝啦~害妳又被米拔拔罵囉!!
離開了集客...我們的三位小美女...在表演特技...
3貼!!!!

橘子真的很狠...明明就沒位子,一個屁股硬要坐下去,
migo沒位子放腳~
miu就更強了....我根本不知道miu是怎麼坐的,
經過一番狂笑之後......
終於搞定~3位小姐要這樣子坐...

強不強...讚不讚...屌不屌...
笑的一個整個人沒力...
真的笑死我了啦!!
.
.
.
.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