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...歐橘橘太累了,整陀躺在地下狂睡...
讓那臭小孩睡一下囉~
今天在準備個好料的給那毛小孩吃......

嘿嘿....好料好料,雞胸肉+南瓜+高麗菜+山蘇......
喔耶~一拿到橘子鼻孔前面她馬上彈起來......

橘子:woo...好吃好吃...肚子要餓扁囉!!
超快速的速度吃完,一定是餓太久,早上沒吃,又跟我混到那麼晚!!
嘿嘿~吃完飯....寶貝...洗澡吧!!
幫橘子洗澡真的很開心,牠愛洗澡到一種瘋狂境界,
應該說是愛玩水吧,一說洗澡,
馬上跳進浴缸裡卡著好好的給我洗......
洗好又站的好好的給我吹,只是大小姐她不喜歡人家吹她耳多,
我只好讓她在我的床上...瘋狂搓她的頭腦毛,

橘子:哀...這床不好搓!!
橘麻咪:妳找死ㄚ....給你搓就不錯了,還嫌!!!

每次洗完澡我都會給橘子一個大獎勵,
最近我把獎勵改成kong.....
我好喜歡看橘子玩kong的樣子~

吃的有夠給他陶醉的....好口愛!!!!!!

不知道是她折騰我還是我折騰她.......
有夠累的~
不過是個超快樂的一天!!!

to米果拔....

米果拔...下次三貼要帶安全帽喔!!
不然警察杯杯會罰你錢唷...
妳那樣子載....危險駕駛又超載又不戴安全帽...
太危險囉~哈哈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