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~我來寫網誌囉!!!
今天來介紹一下我們家舅舅&舅媽大陸行帶回來的禮物!!

哈~其實都是我的禮物!!
每個我都超喜歡的,
連帽子我到現在都還捨不得帶,
我超愛的桃紅色ㄟ,
聽大嫂說還是老哥說我會喜歡帽子,
天阿~哥~你還真了解我!!
好拉~真正是兩個小朋友的禮物是...

哈!!那罐海尼根&巧克力小餅才是歐橘跟妹頭的,
說到海尼根,歐橘簡直愛不釋口,

這禮拜聽橘婆說歐橘每天咬著海尼根,
這禮拜已經洗海尼根洗兩次了,
都口水壓!!

還有巧克力小餅~
香到爆點!!

你看看那鼻孔,
可愛屎囉!!!

香港真是個好地方~~
我也好想去阿!!!!
那現在~每個月存錢~
存到明年一月~
不知這樣子可不可以出去玩咧!
哈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