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唷~~~唉唷威ㄚ~~~~~

我好想要暑假ㄚ~~~~

線再覺得至少有一個禮拜的暑假都好,

我好想陪陪我的女兒,好想好想

我好想跟她一起過屬於我們的生活,

就為了那11學分~2萬的的實習薪水,

我沒暑假了!(我超想大哭的)…

而且現再跟我當初想的完全不一樣,

因為我這間公司是學校到目前為止合作的最大廠商,

所以20幾個要去D-Link的同學,都背負著重要的責任,

因為下一屆的名額就看我們了,

~就暴增!!不好~就暴減!!

而且最近又有資管系的在競爭~

所以整個就是要表現的很好,

早知道我就不要去那,真的有點壓力,

去別的地方也好,至少在台園做中班一個月也有兩萬四,

後悔~都來不及了!!因為~老師說~D-Link要妳,

妳就不能說不!!

媽媽阿~~~~~早知道早知道千金難買早知道,

好啦~愛亂搞咩!!自己睡不著啦~(這時候有歐橘多好)

 唉唷~好想再出去狂歡唷~
還好之後還有一個四下, 不然~我真的會哭死,

 

我好想唱歌ㄚ……………

我要快樂!!!

唉~兩個中到D-Link的小雖鬼!!

還有~背後微笑的~五專上屆學長(現在跟我是同學!!)
我們~我們~我們~三個雖小孩...
就這樣~在在D-Link展開未來的半年生活!!

剩下的兩個咧~
對~他們就是去台園上中班~
錢多事少又給我離家近...
~火~

唉唷唷~媽媽咪ㄚ~
我好想我的女兒阿!!!!!!!!!
生日新願望~
永遠不要分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