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冰箱最後一杯米,還有冰庫裡3片小羊排...
我該做什麼給歐橘寶吃咧!!!!
一直努力翻著冰箱找食才,
我就~這麼的~翻到一條臘肉...
看著臘肉...我就給他想到~
腊味飯!!!!!
好~今天來個羊味飯!!!
這蠻簡單的,就先讓飯煮到三分之二熟,
再放羊排繼續煮到飯熟,
就變成.......這樣!!


飯煮好之後~我的歐橘怎麼可以吃那麼單調的晚餐!!
(橘:馬麻~那平常我吃飼料要怎麼解釋....)
拿個蛋...把羊排上的羊油剪下來,
熱油鍋~來炒蛋,
再切半個蕃茄來裝飾...
搭啦~~~多美味的晚餐阿!!!


正在得意拍照的我聽到,歐橘瘋狂跺腳聲,
還有那老家伙鬼吼鬼叫催促我狗叫聲,
來了啦~~吃吃吃吃!!!


我說~~歐橘真的不是普通的會享受!!
你們看看...
吃飽就睡的爽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