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閒的假日...
躺在沙發從第1台轉到第100台的橘麻咪我...
突然覺得背後很涼,
好像有人在喵我,
整個感覺很不對!!!
回頭看一看~~~~

橘:幾點了...幾點了...
橘麻:6點過5分...
橘:你還好意思說....我睡到肚子很餓ㄟ!!!
橘麻:我有欠你唷...那麼兇!!
橘:你就上輩子欠我很多所以才當我媽!!
橘麻:這是事實....

真的上輩子欠她太多囉!!!
其實她最近真的是有點胖,
可是她也是真的沒吃什麼溜~怎麼會這樣咧!!!
今天吃"素"一點好了,
那就~水煮羊排!!

其實這羊排不貴餒,
大約九片60~90元之間,
可以給橘子跟妹頭吃三次,
價錢到是還可以接受!!!
煮到一半才發現冰箱有很多料可以使用,
那就連隔天的一起煮好了,
來個牛肉炒飯...


一整個豐盛了吧...
有誰要來我家吃阿~
哈哈哈哈哈,
我根本就是寵物餐的天才,
來去賣便當好了~哈哈哈!!!

<<翻外篇...>>
剛洗好碗,回頭看橘子的我,
竟然發現....

那臭小妞再給我偷咬罐子,
是怎樣...吃飽來杯青草茶,
會不會太爽阿!!!
有那麼開心咩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