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回來,我就從星期一開始,
我每天接到橘婆的電話,說橘子有多皮,多不聽話,
聽到我整快給那小妞給氣死,
最後下了命令,不乖就扁他好了,
不然我老娘那一把骨頭會給橘子弄散掉,
不過更不幸的消息又傳來.....
橘婆說他K橘子橘子根本不理她,
毆~~~~~橘大王本性出現,
沒關西~~~等你娘我回來你就知道了!!!!

實在是....我回家她根本很乖,
橘婆被這舉動,氣到差點暈倒~哈哈!!!

毆~~~我的歐橘子!!!!
抱著她用力嘻一大口她的臭味,
真的是愛死她了!!!


橘:屋~~~麻咪~~~~你回來囉!!
橘麻:對....我在不回來你婆婆就會被你給整死了!!!
橘:那有沒有禮物給我捏??
橘麻:當~然~有!!!我整個皮箱都是帶你們的東西!!!

<橘子印花小領巾>

橘:這樣有美嗎???
橘麻:全世界你最可愛咧~~~~臭毛毛!!!
橘:只有這些嗎???
橘麻:當然不可能,還有一根...
<香蕉>

橘:這香蕉有合我意.....晡機晡機叫~超爽!!!
橘麻:當然咩!!我是你媽怎麼會不知道你喜歡什麼!!!
橘:那.....只有這些??
橘麻:當然不是,還有.....
<零食>

橘:毆~~~~大滿足!!!!
橘麻:早就知道怎麼收買你了~哈!!!!


橘:麻咪~你覺得我們開一包來吃怎樣???
橘麻:想太多,你大桶子那一桶吃完再來開!!!!!!
橘:ㄤˊ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