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很愛一個玩具,
大致上他不會咬那玩具,都用吸的,
我一度以為已經沒有在賣,整個很擔心的買了兩個回家庫存,
結果....前一陣子在新竹新開的寵物電看到,
他不光只是綠狗頭,他整個好大一個,
從來沒有看過那麼大的狗頭,
我也經過一番波折才拿到那大狗頭,
挨......肖女一個!!!!


橘子:麻咪...你快點給我吸好不好!!(無辜ing)
橘麻:好~~~~給你!!!吸吧~吸吧!!!


一開始橘子很溫柔的慢慢吸,
吸著吸著....
整個卯起來狠,

吸到整隻狗頭凹進去,
橘子就一直吸~一直吸~一直吸~
吸到我洗完澡發現他......

累了......
竟然睡覺了!!!!

這狗頭真的很大,跟一般的小綠狗頭來比,
差了.....

我也不知道差了幾倍....
只是真的~~~~~~~~很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