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回美人兒姊姊請了胖果拔吃台中最有名的蜂蜜蛋糕,
從那次之後!我們一家五口都忘不了那美味...

從此之後不管是什麼品牌的蜂蜜蛋糕,
真的都比不上長崎蜂蜜蛋糕!








所以昨天我們就跑去買了一些,
這蛋糕要提前預訂,
剛剛好昨天現場的人很少,
我們才可以多加買3小條哩!
就是要贈送給親朋好友一起中毒!!!


因為有正事,所以一隻小狗也沒扛出門...
三隻都留在家裡顧家!







1點出門,5點回家...
誰可以以這種神速來回台中,
這兩個孩子竟然還五逆我!









拎著蛋糕的我一開門...
就看到果果吃著婆婆特地買給我的肉鬆,
我一口都沒吃到,就被果果吃個精光!!









很久沒出現的做賊心虛臉...

塑膠袋舔的跟新的一樣,
這小狗開胃之後真的不是普通的恐怖,
什麼都想吃,現在最喜歡吃關廟麵!!!


才買回家沒幾個小時的蛋糕...







等我晚上想吃的時候只剩下一半了!

看看這四位....







我真後悔沒有買最大盒的!!!!!!!



如果大家想吃吃看讓我們全家瘋狂的蜂蜜蛋糕...


坂神本舖長崎蛋糕
電話:04-22269560、2226506
地址:中市中正路216號(第二市場對面)

可以先打電話去訂...

蛋糕友6~7種尺寸可以選擇,
因為我也沒帶到相機沒拍回來給大家看,
大家可以先訂180/盒,最小盒的吃吃看!
真的.......讚啦!!!!!!









**拜託大家幫幫忙!-果果的心聲**



今天還有一件事想請大家幫幫忙...
果妹最近都會跑去哥哥跟姊姊的墊子上睡搞搞,
我都一直叫果拔去買墊子給果妹,
果拔都這樣回答我......








要不然就是這樣說....






(這張...是12/9超級冷的晚上拍的!)

穿的短袖的果拔,
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果果真的想要墊子!


可是誰叫果果小時後咬爆了果拔買的墊子,
導致果拔記恨到現在!!!







大家看...果果現在真的會睡在墊子上...

而且都沒把墊子咬壞!









麻煩大家在這兒盡力的留言~
叫果拔去買墊子給果果!

果拔昨天也說:要是很多人叫林杯去買,
X...林杯就去買!!!
沒有人叫林杯去買的話,就是大家都不認同妹妹會睡墊子!


各位朋友阿~
潛水的朋友們也來幫幫忙吧!!!

一人一句~叫果拔買墊子給果果吧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