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剛剛發生的是...
在新竹真的常常發生這種鳥事,但是這真的是我遇過最不爽的....
事情發生的經過~
果拔家社區外面有一隻黑色的小土狗叫妞妞,
因為他住的地方是進出果拔家一定要走的路,
沒有第二條可以走,
這事情我們都忍了兩年多了,
只要阿咪一經過,那隻狗就會一直追著阿咪一直吼吼吼吼吼,
ㄚ咪本身就是脾氣不好,我們也很清楚,所以一定有戴口罩,
但是那主人就是把狗放在外面養,狗狗可以隨時進進出出,
那狗不只兇阿咪....橘子也兇,以前才兩三個月大個果果也兇,
兩年多了~~~我們也都是這樣子牽著走過去就算了,
今天好死不死一樣晚上果拔放阿咪去上廁所,
我正好去買東西過去找果拔,
一到巷口發現阿咪怎麼跑出來....
後面為什麼有人拿著除塵紙拖把的棍子追阿咪要打他,
我趕快騎到旁邊護著阿咪....
那個神經病就開始作勢要打阿咪,
一直拿棍子揮向我的摩托車,
最後~~~他真的揮到ㄚ咪,我整個抓狂我去推了那神經病,
那人神經病也推我唷,還用棍子打我的車子,
罵我說我們家狗大了不起,一直欺負他家的狗,
(抱歉~~~橘麻麻我要罵髒話了...)
王八蛋咧~~~你家狗兇我家狗你還要說,
還有臉說,還說ㄚ咪要咬他家的狗,
沒錯ㄚ~~~是要咬又怎樣,ㄚ咪帶著口罩了,
ㄚ你家的狗咧,每次追著狗兇,只會在那邊叫....妞妞回家,
我也叫阿咪回家阿,我有拿著棍子打你家狗?
最後~他老婆講了一句超經典的.....
我家妞妞很乖耶!!!<<我連去年的年夜飯我都快吐出來了!!!
幹~~~最好是...你這種話也講的出來,
妳敢講~~我真的不敢聽耶,
因為我一直罵那主人神經病,那個人衝出來說~你說什麼神經病,
我就很大聲的說~神經病...
我就跟他的女主人說,我家的狗天天被你家的兇,
我們有怎樣嗎?我的有因為胸有戴口罩~你們家整天放在外面跑!!
妳的狗會追騎車的人....我有講什麼嗎?
女主人也說不出什麼,就說~我以後會把牠關起來!!!
最後果拔用一堆客家話跟那人對話,
我也聽不懂...最後那神經病邊關上他家的門邊說...
下次我就打死你的狗!!!
我超火的跟他說~~~你試試看.....

他的鄰居都在看...
真的很好笑,要是你的狗很乖,
妳的鄰居不會幫你說話,那些鄰居會任由你這樣子被汙辱,
真是好笑......怎麼會遇到這種沒水準的人,
整天放狗在外面像個流浪狗到處吃垃圾!!!
下次~~~只要阿咪出門我一蓋不戴口罩,
有本事你動動看阿咪一根毛,
真的是王~~~八~~~蛋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