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咪阿~
開學咧!!!
離開了工作很久的Alpha,
其實有點想他們...
想我們家的姊姊們!!


超會出貨的Darik!! 
不敢給評價的大胖老闆Edward!!
超漂亮的三位姊姊~Rachel,Emily,Bertha...

還有還有~


面試嚇死我的Vear姊姊...
說話很直的Sophia,



ㄜ~完全忘記怎麼拼是Even???
我真的忘了~
說自己很甜的Dale,
(胖子狀態的我跟可愛的范范)

還有最重要的,


Webber~
他一定有好人卡之白金鑽石卡!!
真的很感謝他ㄟ!!

當然還有好多好多姊姊...
好想念我們家的姊姊,
跟我們家的老闆~哈!!

還有~
真的很謝謝有"妳"們可以陪我,
從不熟~到無話不聊,
我真的不喜歡三明治這鬼東西,
但是我也感謝有那鬼東西,
讓我認識這麼好的你們,
兩位小妞~就是你們啦!!!
Amy范~Joyce曾...

OK~說到重點了...
身為7朝元老的我,要去升旗嗎???
天ㄚ~~~
范范打來說點名了,
那....
就...
帶著我的捲捲毛上陣...



明新..........
我又回來啦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