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兩個毛小孩的淡水遊,
我整個花掉大把銀子最一些治裝費用,


哈~
這不就是現在最 夯 的洋基咩,
很努力的買到兩件同款不同色的衣服,
還有P牌的花紋項圈,
毆耶~~一定吸引眾多目光~哈!!

(星期天~~~來囉!!!)



~~~將~~~
是不是很可愛.........
全部都是一樣的飾品,
不過只是阿米真的太胖了,
衣服有點給他爆掉的感覺!!!

好啦~~不多說了,
我們要坐船去淡水了,



唉唷~~你們看風有多大,
橘子的耳多都吹飛了!!
我覺得船老闆整個就很好,
這麼大的兩個毛小孩不收票的也可以上船,
一整個很棒ㄟ!!!

不過八里這邊不隻到怎麼多了一群狗狗,
主人把他們圍在岸邊,
經過的時候真的給他們的叫聲嚇死掉,



每一隻都很兇咧!!!
真的會嚇死我!!!

等船的時間也蠻快的,
不過我真的很怕橘子跳海,
她一整個就是想往海裡跳,
孩子乖~~~等夏天媽咪在帶你跳海,
乖乖乖!!!
坐船囉~~~



哈~兩枚小朋友都是第一次坐船,
兩個皮蛋都好乖,
不過只有橘子一心想跳海!!

到了淡水,左晃晃~右晃晃,
淡水老街亂亂走,亂亂吃,
也買了串鳥蛋給小朋友吃!!


橘:咬......


米:我含.....

淡水今天的風真的好大,
吹的整個頭冰冰的,
還是不逛了,回八里開車子回家了,
去八里的人真的好多,
我們整整等了10幾分鐘的船!!
重點...到八里有一樣很重要的,
就是要去吃雙胞胎,
當然....兩個小朋友也想吃ㄚ!!



米:給我吃ㄧ口~給我吃ㄧ口,我跟你握手手!!
橘:美女姊姊,拜託給我吃ㄧ口!!

哈......整個就是很貪吃!!
笑死我了,
今天真的是很快樂唷,
在兩個毛小孩可愛的笑容下,結快樂的行程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