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文章純屬抱怨...
(還是會看到胖果拔的出現低...)

吼~我真的快受不了了,
為什麼辦公室會出現這麼沒有...文化的人<<被ㄚ六仔附身ing,
講話很冷我也都忍了,發音不標準也就算了,
(他說golf的說法是>>>古嚕)
你為什麼要一直給我在那邊吸牙縫,
(XXX你要吸不會去廁所吸ㄚ,打死你啊!!!)
吸到一整個吱吱叫的,
又給我打嗝.....
(我的天ㄚ~~~你也是20多歲的人,有那麼差嗎?)
打嗝你的手不會給我遮一下嗎?
嘴巴就給我張開開一直打嗝...
你麻咪沒有教你吃東西嘴巴要給我閉緊嗎?
吃口香糖吃到整間辦公室都是聲音,
我怎麼能忍受一個...
一個正在吃著口香糖的人,一直打嗝還給我吸牙縫,
三不五時又給我說著很冷的笑話,
(男人:妹妹~你覺得這樣子好不好笑!!!<<一點也不好笑,我想殺了你!!)
老娘我一整個快要受不了....我真的很想殺人,
再給我發出聲音,先給你個飛踢,
再打你的頭,凹斷你的手,
一掌打到你黏在牆壁上,用挖土機挖三天也挖不出來,
好在~~~今天星期五...
我在忍一下下...不然~我真的....

呼~~~平心靜氣.......
想想我的歐橘子~



:麻~~~我先睡覺~不要想我!!!

ㄜ~~~那就先不要想你,
(你妹今天又咬壞我一條牛仔褲)
先來曝光一下手機裡果拔拔的照片吧!!!

<青蛙俠-青蛙驚恐>


<粉紅兔-莉菁ya>





<綿羊頭-忘了有沒有po過了!!!>


看完一系列胖子...
心情有好一點了!!!!

哀~~~你再給我吃口香糖試試看...
打死你啊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