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:乎~~~好久沒有出來透透氣囉!!

今天的天氣真的很棒,
橘婆要買水晶,還要買拼布用品,
我們就帶著小毛頭來逛逛永樂市場,
永樂市場的布類用品真的很多,
而且店家也不會排斥毛小孩,
我們整個就是逛的很開心,
東買買西買買,
橘婆要到一間小店裡面去買東西,
那間店的用品超多也超便宜,
我也想進去,
但是人真的太多,橘子完全擠不進去,
所以我們只好放棄,
就在外面走走拍拍照好囉!!

永樂市場這邊也有好吃的東西,
有我喜歡吃的杏仁露,
不過饒河夜市裡的又更好吃,
這邊的杏仁露完全沒有甜,
要外加糖水才夠味,
而饒河夜市的已經有甜味了,
而且它的糖水是冬瓜糖水,
味道又超好吃!!!
兩家各有特色啦~

橘:麻~對面有賣魚翅ㄟ...
橘麻:北鼻阿...毛小孩吃魚翅會噎死掉唷!!!(騙小孩的)
橘:那不要不要了....

說也奇怪ㄟ,
橘子不吃杏仁露,
怎麼塞就是不吃ㄟ!!



橘麻:北鼻來吃ㄧ口~乖!!
橘:不要~~~沒興趣!!

哀~~難道是杏仁味道不合你的意???
算了~
這邊還有一個很著名的城隍廟,
很多人都來求紅線,
經過我跟歐橘子偷偷探訪,
還有日本人ㄟ!!!


橘:嘻~~~我穿的這樣紅吱吱,有沒有人會偷我回家!!
橘麻:會吧!!2小時之內他就會打電話就我帶你回家了!!
橘:為什麼???
橘麻:因為你太欠揍,沒多少人可以忍的住!!!

還有唷~
到這城隍廟來門口有茶可以喝,


是紅棗甜茶,
喝了會幸福滿滿唷!!!

這當然也就是迪化街啦,
這邊的乾貨整個就很不錯吃,
橘舅結婚的時候吃的瓜子就這買的,
好吃的不得了!!



橘:麻咪~~~我們來買買!!
橘麻:買你大頭拉...

ㄟ~~~然後!!!
恩.....
好像就沒什麼了吧!!
ㄙ~~~~~~~~~~~~
還有還有...
一家郵局蠻老的感覺,


橘:麻咪~~你為什麼要趴在地下???
橘麻:還不就幫你拍照咩!!!

吼~~~快快快,不能在玩了!!
我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改回去教室那邊...

橘:媽咪~~我們要去教室幹麻??
橘麻:等你老公啦...

而且~~~~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東西要拿!!
非常~~重要!!!

待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