ㄟ.....話說到這裡....
我好害羞唷!!!
我整個人沒有拍到晚上的烤肉大會,
PM 10:00---->AM 05:00
誰可以烤的那麼快樂蛤....
我們真的是瘋子!!!
(萱萱~妳沒翹課真的是錯的...我們太high了!!!)
感謝熊拔&小趙....烤了一整晚的美食,
我只會準備食材,我不是很會烤餒...
那個晚上真的是太詩情畫意了,
我們在雲裡~在霧裡...烤肉!!!!
<享受肋排的小孩們...>




烤到AM 05:00就寢~

<真的累到不行的小孩...>




睡到AM 10:00起床~



這天的果拔一定是有問題,
他做早餐給大家吃耶,
我們家胖幾~~~變了.....

吃完早餐~一定要在山莊裡面走走拍拍照,
這麼美的地方,真的太棒了...
一早(我覺得很早)小朋友送我的禮物...





在我撿屎的同時......
一回頭~我的KIWI咧????
K~~~I~~~W~~~I....



他去當山犬了....
孩子...不要這樣子,
快點給我下來...

我不是跟你說不要惹我發火,
我們在這麼美麗的地方,讓你麻麻我有一點點氣質好不好...
快點給我過來!!!!

一轉頭.....遇到一個很搞笑的Q弟....




Q姊~Q弟他想改吃素了!!!

好啦~小朋友....來拍照啦!!!



坐著搖椅的小寶貝們...
孩子~要不要喝點咖啡咧???
好美唷~

<到處嫌晃的姐妹倆-黑金小屁屁>



這山莊~真的太棒了,
要是天天住在這,連人都變美了啦!!

<拔拔說要跟橘子拍拍...>

:我快被勒死啦........

<奔跑吧~小黑黑...>


<看著妹妹跑掉的橘子...>


橘...我該怎麼解釋你的表情...
尾巴有必要頂的那麼高嗎?
你妹已經跑掉了耶~還不快把他給我抓回來!!!

我們家的已經變身成為了猴子...
我已經放棄不想多去約束他們,
快快樂樂的當個小猴子吧!!!

只有一個有氣質的阿熊...
熊~妳是要給我拍拍嗎?
真帥餒~


:嘿嘿嘿~我很帥吧!!!

發現了老闆家的小喵喵



他好乖餒...
怎麼摸都好,小猴子們跳來跳去他也在這休息,
一點也不受毛小孩的引響,
真的要說~~~~好乖唷!!!


玩也玩夠了...要保留一點體力往下一站去囉...

<大合照>


(Q小姐拍攝低....)

走到停車場我熊熊發現...我們家阿咪也來了...



哈哈哈....不是不太阿咪,
他脾氣真的不好,
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<跟可愛的山喜合照...>



小山喜真的好可愛...
他一點也不怕狗狗,那麼大的也不怕餒!!!
前一晚睡覺前,來跟橘子kiss好幾下耶,
好可愛的小山喜!!!

我有問山喜說...山喜~妳抱狗狗會不會太重!!!
山喜:我不怕重,可是橘子太大了~我抱不起來!!!

好可愛唷~真的受不了的可愛!!!

可愛的山喜...他說~
他要抱Saiko(山莊莊狗),要麻咪抱她跟Saiko...



辛苦的麻咪....
超感謝山莊主人的熱心~真的玩的超開心的,
下次我們還要來唷!!!!

~預告~


哞哞牛:胖妞~你來看我啦!!!

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