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:歐耶~~去教室!!!
(去玩?去服務?去上課?哪一個都好~歐耶!!)

其實.....
我們是要去等米奇麻的,
他就然傭有非常好的"料"!!
橘...乖,我們等米奇...



哈...邊等米奇邊上一下廁所!!

等米娘的時間只有一點點,
馬上收到傳說中的起司,
也看到米爺的屁股,
天ㄚ............米爺的屁股沒毛了阿!!
米媽阿,帥米爺沒毛了ㄚ,
整個非常傻眼,
我的媽唷!!!

好~不囉唆,
起司露面!!



這是米媽訂的,
整個很神奇的起司,
除了是手工製作之外,
他是.......

無鹽的,

整個就是太讚,
打開來瞧瞧,



天ㄚ,撥起來像雞肉絲ㄧ樣阿,
真的奶味很重,超香的,
我要叫歐橘子來試吃了!!



橘:我咬...........

腰壽!!!我整個就沒下口令他就給我咬一口,
米媽妳的起司害橘子破功拉!!!!

這真的很香,
可惜的是今天家裡沒有什麼食材,
就用僅有的一些些來做一個蒸包,



水餃皮當做蒸包的皮,
內餡是起司+蕃茄,
妳看看~~濃濃的起司要流出來啦...

接下來搭配一下羊肉湯,



毛小妞,今天的晚餐...
肥死妳!!!



橘:瞪...............

看橘子,眼神多犀利,
死盯著那碗,
接下來....就是歐橘子開動的圖片咧!!!

{###_orangemama/27/1086434613.flv_###}
最後要說......
米媽~~~~~~~~~~
辦團購啦!!!
腰壽唷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