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嘿~我們離開了山莊前往飛牛牧場...
雖然被我們家GPS騙了一大段路,
還好有小趙....他還是帶我們到了飛牛啦!!!

飛牛是個好地方,地方乾淨又整潔,
也很歡迎長毛的小孩,
我們家好像常去的感覺耶。

好~到飛牛一定要做的事情之ㄧ,
喝牛ㄋㄟㄋㄟ....



姐妹兩搶著ㄋㄟㄋㄟ的樣子挺好玩的,
有喝到就好啦~搶什麼搶!!!
麻咪買冰淇淋給你們消消暑...

來飛牛必吃的第二樣...冰淇淋....
先給胖胖吃,要是真的很香濃,
胖胖的表情一定很臭~哈!!!



很好.....這表情就是....冰淇淋很好吃的意思!!!
因為果拔拔不吃奶製品,奶茶也不喝唷...
胖胖吃完當然是我吃ㄚ,
真的又濃又香,無敵美味,
不過~costco的北海道冰琪淋也超讚,
這星期再去吃~哇哈哈!!!

兩個小孩已經在LOOK我了,
先給黑美眉吃...


:舔舔舔~~~好好吃!!!

為什麼要先給美眉?
因為橘子姊姊的舌頭有裝鉤子,
輕輕舔一下...玉山變台北盆地...


:你們看....凹下去了吧!!!

可憐的麻麻我~只剩下餅乾殼可以吃了!!!

好啦~吃完點心...來去看牛牛囉!!!


:牛牛~~~我好喜歡你唷

就當果子在跟牛牛談情說愛的時候...
恐怖的事情發生了...
Q弟...跳進牛圈裡....



所有的牛都衝過去找Q弟,
我真的快被嚇死了,
被牛輕輕撞一下真的不是開玩笑的,
還好那小子聽到家人的聲聲呼喊,
知道他的人生還有更美好的事情...
Q弟就出來了....
我們心臟~~~徹底快掉出來了!!!



我徹底不相信我的果果,
馬上叫胖拔拔收狗,只剩歐橘子可以閒晃...

搞定小狗子我們就繼續往下走,
走到一去有小雞雞的地方...
此時的熊少爺~對小雞雞特別感興趣...



突然間....................
熊少爺盡然跳進去啦!!!!!!!!!!!



本來那群小雞雞是要攻擊我們的,
結果~通通被熊追著跑...
追小雞雞我們比較不擔心(小雞雞沒有攻擊力!)...
我第一次看到熊在整個大斜坡跑步,
還好....乖巧的熊....回來嘞!!!

Q弟跟熊~那天....紅了!!!!

來來來~很久沒出現個橘麻麻....



挖屋~我的包子臉越來越澎了...
夏天也快要到了...
是時候該做些消風計畫了!!!!

再飛牛繞了一大圈....
小趙說要去綠葉方舟用餐,
咦?!傳說中那裏很讚耶....GO....



你們看...歐橘也在車上睡了,
要歐橘在車上睡覺,
就是真的非常累,到底有多累?
真的很累~他已經high到快爆表了吧!!!


(時間飛逝~咻.....)

~~~綠葉方舟~~~

到了綠葉方舟,天氣整個越來越冷,
冷到粉圓批批挫...
結果他阿拔也沒有給他溫暖,
他只好去找阿熊給他溫暖...



這小妞....也真有出息,
找了最大毛最長的來躺...

水果姐妹整個已經屎掉了...



真的很冷~~~我冷到鼻水都快要流出來了,
還好~餐點....終於來了!!!



我點的是春雞+披薩...
真的都還不錯吃餒,
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再來的...好吃的披薩~讚!!!

吃完...就該工作...
孩子~去拍照吧~哇哈哈!!!

這張我真的很喜歡,
要不是少了ㄚ咪,
我馬上就要拿去做像片包,
真的是太美了~



拍了很多很美的照片...
就讓小朋友們跑一下好了,
跑跑完~我們就要回家囉....

<四個毛屁屁...>



粉圓~~~不知道去哪裡high了...
Q弟也很難拍...
因為那小子~應該是裝了金頂電池,
停不下來阿!!!!

繫上千繩~要回家囉....



要回家的時候才想到ABC麻的那招,
牽制法......
KIWI常常會去神遊,
跟橘子綁在一起~剛好很好控制....
以後我就知道啦~哇哈哈哈!!!

最後~~~~噁心的一幕來了...

果子公主的腳又破皮了...
公主腳痛痛,
胖國王一把抱起他的小公主...



就這樣子步行到車上...
(哼~下次我也要裝掰咖...)

回到家~洗完兩個小朋友...



兩個已經徹底不會動了...
麻麻我~~~也昏睡了!!!
整個玩的一個過度high....
太開心拉~

熊麻~~~愛你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